有沒有人像我如此瘋狂, 熱愛按摩推拿

我可以隨口講出三五家推拿店, 每家可以推薦兩名優質指壓或油壓師傅

Ex: 松山路101.松山路168; 後山埤勁足; 汐止中興路帝原素...華西街進去右手邊, 店名我要想一下; 汐止福德一路中興路口2F的泰式按摩 

只因為肩膀被推拿師傅稱為大理石等級硬梆梆

且多位師父說我的肌肉沒有正常的彈性

 

所以我挑選的師傅都是個個身強力壯

感覺可以一指神功穿過體內推拿的厲害

不然我真的會中途換人

 

肌肉按壓並不會彈起

我的甲狀腺亢進, 也是因為肩頸緊繃, 脖子腫, 更加不舒服

直到去年還前年, 我大學學妹的妹妹作直銷賀寶芙

來跟我推薦飲食習慣

我真的很討厭直銷, 也很排斥他們過度的熱情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的好

 

但之前嘗試過讓他輔導我健康喝水就好

覺得一天乖乖喝水2000~4000cc, 我肩頸的緊繃問題真的有改善

 

於是我的飲水習慣從每天500cc, 開始進步到1000cc; 但水管卡久了

總是會生垢, 這點水量對於我肩頸表面有幫助

深層就沒有

 

我想到以前在麗嬰房時期

文心門市的同事跟我推薦過納豆紅麴

我媽媽長期在吃的保健品

於是, 我用納豆紅麴加碼一天一顆到兩顆

希望可以調整我的肩頸僵硬問題

連續吃了三天

有些效果的樣子

 

後來一年下來, 我飲水多了, 但每個月還是得找按摩師父報到

我心想, 1000cc終究還是不夠

 

縱使我超不喜歡賀寶芙, 很怕人一直推銷

我又重回那位妹妹的懷抱

其實原因就只有一個

 

他可以叮嚀我乖乖喝水

提醒我喝水中午以前至少達2000cc...

 

哈哈~我還是很討厭去參加週末的活動

覺得營養講座很好

他提到很多疾病都來自於飲水不足

但某些時段很過分樂觀和強調每一支產品時候

我就會排斥

腦袋也興起了許多替代方案

(我是一個很不乖的配合者)

 

就在這樣排斥與接受中

我調理的自己的水量兩週+不定時紅麴納豆+有氧+早上吃和風醬沙拉

後續又強迫自己一週看電視youtube, 跳兩次有氧zumba dance

覺得肩頸似乎一層一層解開緊繃的感覺

 

給自己一個挑戰

我要繼續良好的喝水習慣

 

但我不愛吃青菜這部份

我還在想怎麼調整替代方案

 

呵呵~繼續了我不喜歡直銷

但我喜歡它們飲水的分享

 

起床先500開水

喝500茶飲

喝500奶昔=> 有時候我把這部份偷換成水煮蛋+小7沙拉+和風醬+奶昔一湯匙意思意思

因為我就是想咬東西啊~喝流質太要命了ㄅ!

 

待續.....

 

 

 

 

 

 

 

arrow
arrow

    ni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