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底之前在美國品牌商公司時候, 聽過同事HR講觀落陰, 我充滿好奇, 究竟是騙人還是真實, 虛幻又可能親眼見到的景象....很吸引我想去探究

2017年初去年適逢外婆過世一周年; 我媽媽一直無法釋懷沒看到外婆最後一面, 雖然外婆隔日夢中來看媽媽, 但我知道媽媽總是掛念著我外婆

當時外婆過世, 我也一直覺得人生除生死之外, 真的其他都是小事

好似所有的不愉快和愉快都隨著生命的流逝走到了盡頭

一個人的一生就幾個小時化為灰燼, 裝入罈中入塔

人生當中, 又有什麼好去計較的呢?

 

我做了很多功課

看了數十人的經驗之談

既然要去~我們就要讓CP值發揮到極限

觀入後, 會看到內有元辰宮, 會看到有花叢, 有廚房

 

元辰宮是魂魄靈魂的家(這是我個人形容, 若有老師專業要反駁, 再請指正我了):

這裡看得到你的信仰神, 和跟你有緣的神明, 或你根本不拜神也看得出來

也有流年的提示景象(未來再聊更多)

福建閩南古厝.jpg

u=754070818,1014631155%26;fm=200%26;gp=0.jpg

靈魂的家, 當有會有廚房:

廚房超重要, 廚房是看你個人的財務運勢;

每人生來命運不同, 老師說前輩子積的德多的是磚瓦房, 再來是木房, 最差是茅草屋

工作運, 裡面大多是傳統古代建築, 米缸/菜櫥(以前迷有冰箱阿~觀眾!)

timg (2).jpg

u=2946927920,3762680715%26;fm=27%26;gp=0.jpg

來源全景網-閩南廚房.jpg

花叢呢~

就是跟你的桃花/戀愛運/婚姻有關的啦!

沒桃花就施肥, 但我們不會啊! 所以要找老師或師姐師兄處理

每個人的花朵不一樣

跟個性也很有關係

老師說我的花叢是帶刺的玫瑰(這是去另一個地方找的老師, 下次再作介紹)

 

以上是我做的網路功課~概述

 

一位學姊和我聊到了觀落陰和元辰宮,學姊想念他過世的妹妹, 而我想念我外婆, 想幫媽媽看看外婆現在好不好?

記得幼時外婆帶著我們去市場買養樂多的景象

記得每每去看外婆, 外婆都會給我的一百元零用錢 (靠邀! 認識我的人, 不要說我是想念一直有一百元可以領的日子)

於是我上網爬文許多, 決定前往其中一家探究; 

當時我的首選是無極慈善堂 (台北市富陽街21巷5號 電話:02-87321234 02-27336091 )

服務時間 : 10:00~18:00 每週一、三固定公休,臨時變動,將另行公告。 ​​​​​​​

 

別無他因, 就是費用我可以接受

自覺CP值很ok

印象是幾百元工本報名費

若有觀入好像是再給600元

 

我和學姊一同到了六張犁那裏

我認為既然來了, 就是選擇相信, 不然花錢踢館, 幹嘛! 錢多喔! 沒事找事阿~

 

師兄師姐叫我們用紅布矇住眼睛, 接著有人點香念咒語

很期待, 越是想看到就是看不到  (就跟男追女, 越想追越追不到一樣!!哈~)

 

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那裏的師兄姐說, 不要用眼睛去看, 放鬆 

我感覺我在黑暗中, 周圍有雲飄阿飄

實際上我坐在椅子上

但感覺腳一直在走

走上坡

 

好遠的地方有光線

我沒辦法那麼快過去

一直走一直走, 我還是在雲霧飄渺中

遠遠的山頭好像有燈光

我正在往山上走

可是就這樣走了一小時

我真的是漫步在雲端

除了黑暗跟雲飄渺我周圍外

我其他都沒看到

 

倒是學姊看到了城牆

準備要進去, 時間到了

 

我們兩個都沒有觀入

有一點失落

但是那感覺真的很特別

確實, 我的腳會痠耶! 爬山爬了一個小時多.....

 

我想再去看嗎? 會想再去耶! 但是要很早以前預約, 我大多的時間小孩都在身邊, 就不方便帶著小朋友去....

也聽說有人觀了10次; 廟方沒收他錢跟他說不用觀了

小小給他羨慕有人看到了景象

真的是奇妙的3D歷程

 

 

 ​​​

 

arrow
arrow

    ni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